照片.jpg

好久沒來增新文章了...

因為最近開始上班...

並且也開始忙碌了...

但是我還是有在練習畫AutoCAD-30唷...

不要以為我都在偷懶唷...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3D比2D還要好畫...

並且感覺起來比較好學...

只是比2D多了許多的功能...

但是2D.3D我都是第一次學的...

當然不能和有學過的同學去比...

我還需要多加練習才行...

但是...我不會放棄學習AutoCAD的...

相信依我自己的勤加練習及不放棄的心...

我一定能完完全全2D.3D的...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