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98.07.22是我在聯成電腦上的第二次上課...

而我跟我老爸一起去上AutoCAD...

第一次上課覺得並不會很難...

但是...第二次上課我卻覺得很難...

我老爸是完完全全沒有電腦基礎...

所以在電腦實際操作上有些困難...

但是...我是有電腦基礎的人...

可是...我自己在上第二次課時卻覺得很難...

因為我之前也完完全全都沒碰過AutoCAD...

所以...昨天老師在上課時....

給了大家一張講義...裡面有8個圖稿....

要大家先畫一個8格的表格...

並且在8格的表格裡畫上一樣的圖稿...

說真的...可能我還沒摸熟悉AutoCAD吧...

還是說老師上可有點快...

我自己跟不太上的關係吧...

並且家裡面的電腦沒有AutoCAD的程式集...

所以沒辦法練習操作吧...

要快點想辦法讓家裡的電腦有AutoCAD的程式集...

這樣老爸上完各別基礎課程時...

老爸也可以好好的練習...

我自己也可以好好的練習...

再加把勁讓自己可以學會...

第一次聽AutoCAD的課程可能還有點吃力...

性好可以在聽第二次.第三次...

聽到自己熟悉學會為止...

在聯成電腦學習電腦真的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